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仔仔準備當人夫 戀情不交代
Feb 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李李仁、張鈞甯、楊貴媚、李國毅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電視劇《回家》;仔仔飾演軍人,在戲裡與李李仁是兄弟,他入戲深常無法宣洩情緒,從66公斤暴瘦成60,「全心投入角色裡,但劇情真的太悲,完全不想吃東西。」

楊貴媚說在片場一整天,除對白外,都沒聽到他說話,擔心他是不是有自閉症,張鈞甯笑說有次仔仔獨坐在樓梯間,看著空白的牆壁5分鐘,她忍不住問他究竟在看甚麼,沒想到卻得到「我在發呆、幻想」的回答,讓他害羞的解釋:「我在預想接下來的情境,也演練劇情。」張小燕笑說仔仔不只氣質外貌像梁朝偉,連「入戲太深」的毛病也一樣。

仔仔說該戲剛到上海拍攝時,有次李李仁打給陶晶瑩,隔著電話聽到小孩聲音就哭了,仔仔說:「我好感動,讓我也想要有完整的家庭,有堅強的後盾。」張小燕問他是不是想婚了?仔仔語氣肯定的說:「我會,這輩子一定會結婚。」他與喻虹淵熱戀,錄完影他說:「結婚是必然過程,也是大事,但私生活不想老對媒體交代。」不多談戀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