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宗緯《我是歌手》墊底「鴿迷」抱屈觀眾當評審不專業
Feb 6th 2013, 03: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歌迷尊稱為「鴿王」、也曾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氣王、還被音樂教父盛讚是其心目中最欣賞的男歌手之一的楊宗緯,上周他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比賽,獻唱天后王菲的《矜持》,事後連王菲都在自己的微博都盛讚不已,但楊宗緯卻在7位演出歌手中獲得最後一名,讓不少歌迷都直呼不可思議。

湖南衛視製作的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每集都會找來7位已經發片過的歌手到節目演唱。1日晚間10點,該節目播出第三集,楊宗緯受邀參賽,演唱王菲的《矜持》一曲。他的好歌聲連王菲聽過之後,都在自己的微博稱讚不已,「睡前誇一句,好聽,編曲也棒。」

但結果最後卻出人意表,評選是由現場的5百位觀眾擔任評審,投票選下自己心中的第一名。楊宗緯在7名歌手中敬陪末座,消息一出另不少楊宗緯的歌迷和台灣觀眾直呼不可思議。根據當地媒體分析,《我是歌手》是一個真唱的舞台,現場LIVE實力強的歌手,透過舞台的爆發力吸引觀眾;相較於楊宗緯屬於較細膩唱腔的就會吃虧許多。

對此楊宗緯曾在節目坦承壓力很大,還一度跟經紀人說要換歌,甚至還笑說可以退出比賽嗎?不過唱完之後心裡舒坦許多,沒有遺憾。楊宗緯在節目上說「我想今天在場也有人肯定我,這樣就好了。」但有不少人質疑,歌迷並非專業評審,知名度才是排名關鍵,僅管楊宗緯獲得專業人士好評,但觀眾卻未必對他印象深刻,這讓他很吃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