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天健病逝 郭采潔:沒人要我時你拎著
Mar 13th 2016, 05:03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昨天病逝,歌手郭采潔今天在臉書悼念「沒人要我的時候,你拎著我」,感謝劉天健提攜;藝人辛曉琪及康康都貼文哀悼老朋友。

劉天健昨天病逝,享年53歲。曾創作樂團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歌手王力宏「心.跳」等歌曲,歷任上華、索尼、華納等音樂公司要職,也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

郭采潔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悼念,寫道「親愛的天健哥。親愛的天健哥。幾天前你才說,我們肯定還要再見面,你就走了。」

她說,「我是那個在你面前大聲清唱Forgiven的女孩,沒人要我的時候,你拎著我。對不起,以前說很多謝謝,但是時間久了,都變成什麼了。你不見,以後見。你辛苦了,再也不辛苦了。」

辛曉琪在臉書表示,「真不敢相信,永遠記得天健那爽朗熱情幽默的個性,總讓人開懷。從滾石到華納,都是我工作上的好夥伴。記得你到日本聽到一首歌覺得適合我唱,於是就展開艱辛的版權談判,最後終於宮崎吾朗(宮崎駿的兒子)放手讓我唱。」這首歌就是「愛的回答」。

她說,「天健,會懷念你的,在天堂一樣談笑風生,享受音樂、無憂無慮、更開心快樂。」

康康則是分享與劉天健合照表示,「上次去北京受您款待,沒有想到是最後一次見面。我敬愛的老朋友,劉天健老師,一路好走。」105031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