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宗憲搬「法外情」再喻師徒恩義難抹滅
Mar 12th 2015, 21:50

吳宗憲(右二)當年出資組成咻比嘟嘩樂團、成員有小鐘(右起)、劉畊宏與小馬。(資料照片)吳宗憲(右二)當年出資組成咻比嘟嘩樂團、成員有小鐘(右起)、劉畊宏與小馬。(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昆凌3場婚宴,都未邀師父吳宗憲,劉畊宏日前相挺好友周董表示,周董並不是忘恩負義的人。吳12日生氣說:「劉是受周董恩澤的人,但不可以是非不分,他沒資格講這種話!」劉畊宏昨滅火,指並非批評憲哥,「他是我跟杰倫永遠的恩人。」

幫出4000萬發片

吳是重感情的人,坦承因為周董喜帖事件很受傷,「因為針對性太強,我還在這個圈子卻連帖子都沒有,周董對外也沒有讓人『舒服』的說法,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法外情》,葉德嫻與劉德華主演,所謂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再怎麼樣不對,也不能抹滅兩人是母子。」意旨吳曾經提拔過周董的事實。

對於劉畊宏日前說,周董與吳宗憲簽約8年,但不是唱片約,一開始也未被栽培當歌手,薪水也領很少。吳聞言不以為然說,當初周董是當他助理,幫大家寫歌,後來周董說想要出唱片,於是他出資發行,投資4000萬,甚至連MV都拍到第9首,「我是真心真意幫忙,周董身邊的人都要靠他吃飯,或許劉的發言是擦槍走火,但我聽了很難過。」

「當初搖屁股養活這些小孩,我還幫『咻比嘟嘩』出過5張專輯,小鐘、劉畊宏等人經紀約都只抽10%,在東森電視還分紅給這些人,哪有這麼好的老大?」吳還說,當初阿爾發音樂因虧損1億多,深覺唱片市場榮景不再,他就像託孤一樣把歌手轉給好樂迪集團,不是所謂單獨賣掉周董一人,其實他還讓周董發了兩張專輯,至於被視為周董推手的楊峻榮是後來才出現的。

寫信喊還是愛你

吳宗憲並公開當初原本在臉書要寫給周董的信,「杰倫,憲哥還是愛你,我是真心愛你們這些弟弟妹妹們,有時叛逆也是一種求救訊號,難道20年的情誼,不能證明甚麼嗎?套一句柯P的話:『社會觀感不好!』」

劉?宏昨聽聞吳宗憲反彈,解釋是誤會,「憲哥的恩情,我非常感恩,他老婆也是基督教友,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桌數有限,杰倫有很多要好的朋友都沒受邀,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或許等杰倫忙完婚事會邀大家聚聚。」說完,他馬上打給吳宗憲致歉。吳接到劉的電話後隨即消氣,原本重重拿起的棒子,也輕輕放下。

吳宗憲昨主持《綜藝大熱門》,不改老毛病在訪談時突然高歌一曲。(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