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友要火辣照 「I級艷后」神回應
Mar 13th 2015, 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級艷后」馬友蓉擁有I奶好身材,她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也從不吝嗇展現,臉書粉絲團經常讓網友大飽眼福,只不過網友常會私訊一些她難以回答的問題,讓她覺得相當困擾,諸如「可以約你嗎」、「Line給我好嗎」、「可以拍AV了」等問題,其中她嗆辣表示「身材好就要拍AV,什麼鬼邏輯?」

她12日晚間在臉書PO文自己的深溝事業線照,並寫道7大類讓她困擾的網友發問;不乏網友問她「我是女生,可以傳裸照給我嗎???我想要給我哥哥,他很喜歡你。」她回應「就算妳真的是女生,又怎樣~那為什麼妳不傳妳的裸照過來,我來貢獻給我廣大的寶貝們看阿~~~」

她發文後,立刻得到不少粉絲的鼓勵,認為她這樣公開說明之後,那些令她困擾的網友可以就此停手,更有人表示「友蓉看起來很兇悍,哪敢欺負她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