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徐樂眉單身20載 搭便車玩半年只花5萬
Mar 12th 2016, 21:50

徐樂眉出了第3本旅遊文學書《江湖》。(盧禕祺攝)徐樂眉出了第3本旅遊文學書《江湖》。(盧禕祺攝)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繼《遠足》、《迷路》之後,資深藝人徐樂眉最近又出了第3本旅遊文學書《江湖》,她12日分享一個人揹著20多公斤背包,花5個多月在大陸西北大漠等7省的奇幻旅程。最令人驚訝的是,她說這趟旅行含機票只花1萬多人民幣(約5萬台幣),「我常搭順風車!」

她2007年到北京開Spa館,門外漢的她苦心經營兩年,身心備受煎熬後收攤,「我不賺這裡的錢,但我賺你的文化總可以吧!」就這樣開啟在大陸各地旅行的計畫,到處遊山玩水,做生意時曾對人性失望,卻在旅行中感受到山水及人性的美好。

遊山玩水享受生活

快50歲的她仍小姑獨處,她說,之所以能到處遊山玩水、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是因為一直沒有感情牽絆,她對感情很理性,沒有合適對象,就不會把時間心力浪費在那,也不會委屈自己。

犯戲癮願試長壽劇

她認為情感的投入是投報率最低的付出,所以看得很淡,清清如水,「我仍有渴望,但可遇不可求!」她也坦言,已20多年沒有談戀愛,「我喜歡溫文儒雅、理性與感性兼具,就像另一個我一樣,思想、價值觀都要能契合,要可以帶我感受世界,也要讓我能仰望他!」

她在大陸拿到碩士、博士學位,2009年後沒再拍戲,這幾年都在教學、旅行、寫作,她說戲癮老早就犯了,好想演戲,如有適合的戲不會排斥,希望是文學類,勿太商業,但長壽劇她也願意嘗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