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霆鋒為還父債出道?謝賢否認
Mar 12th 2015, 19:48

當年風流倜儻的謝賢,如今有兒子謝霆鋒接棒男神地位,兒子的成就甚至超越父親,卻也讓謝霆鋒成謝賢的「搖錢樹」傳言甚囂塵上。早在謝霆鋒出道時,就傳出他入行簽約英皇,是為替父還債,而多年來兩父子對此始終不予理會,但日前謝賢終於出面澄清,「假如我真的把謝霆鋒賣掉了,謝霆鋒今天會殺了我,對不對?」

據陸媒報導,13年前謝霆鋒受訪時談及,謝賢在他15歲和他說「我和你媽會離婚,以後你的生活就是你的,我只剩兩萬塊,你去努力吧」,或許這樣才讓賣子還債傳言吵得沸沸揚揚。時隔多年,謝賢在大陸「掌聲響起來」否認此事,為何不提告造謠者?謝賢稱不想幫別人打知名度,「無所謂,我不生氣。」

34歲的謝霆鋒從歌手到香港金像獎影帝,後來創業開公司、當起CEO,身價達數十億台幣,謝賢談起兒子盡顯驕傲,「我沒有什麼遺憾,他拿金像獎那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這個金像獎應該是給我爸爸』,我很疼他、愛他。」

向來誠心禮佛的王菲經常出席佛教活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