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翔35歲生日 老婆懷三寶大驚喜
Mar 9th 2016, 02:59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已有一雙子女,今天滿35歲的他昨晚在臉書宣布老婆懷第3胎,笑喊「我沒控制好,這下失控了」。

( 圖 / 阿翔臉書 )( 圖 / 阿翔臉書 )

浩角翔起由浩子(謝炘昊)和阿翔組成,2011年以電視節目「食尚玩家」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浩子和阿翔2011年先後結婚,都已育有一雙子女。

阿翔有3歲多女兒小泡芙,去年1月兒子布朗尼報到,阿翔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全家福合照,寫道「我好想要多多接工作,努力賺奶粉錢,我也好想要有多的時間陪家人陪小孩,好衝突喔,哈哈哈」。

他說,「我們的床快擠不下,明天是我生日,小公主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天啊,這真的不在計畫內,我沒控制好,這下失控了。不管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平安、順利、健康就好」。

阿翔向來在節目被戲稱為「控制哥」,消息一出,粉絲提到「你是控制哥耶...沒控制好,一樣帥氣OK」、「失控的控制哥」等,並紛紛留言恭喜。

浩角翔起官方粉絲專頁昨天轉發分享阿翔貼文,今天再上傳阿翔照片,寫「祝我們家控制別人有成,但卻沒控制好自己的一哥,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105030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