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魏蔓拚買房 收藏小仙子紓壓
Mar 8th 2015, 21:50

陶瓷Tinker Bell小仙子是粉絲送給魏蔓的。(陳俊吉攝)陶瓷Tinker Bell小仙子是粉絲送給魏蔓的。(陳俊吉攝)中國時報【林妮萍╱台北報導】

魏蔓收藏「彼德潘」童話中小仙子的相關物品,最愛水晶製成、1萬多的小仙子,她看了10年都捨不得買,直到代言時才由廠商贈與。她喜歡小仙子有小女孩與女人的特色,在卡通中撒金粉,滿足她的夢幻想像,象徵是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讓你的夢想成真)。

她看收藏品紓壓,「我的幻想投射在裡面,每次粉絲送我,我都開心得尖叫」。她對小仙子說:「很高興妳來到我家。」她說她是想太多的人,看到小仙子會放空,「讓我很羨慕她,她那麼快樂,我的壓力太多了。」

她戀愛時很夢幻,談到結婚就變得現實,認為不該因愛而忘了自己,「要愛自己,別人才愛自己。」她努力工作想要買房子,希望小仙子能脫離儲藏櫃,將她們展示出來,還想開小仙子咖啡廳。

新聞相關圖片

魏蔓(圖/NOWnews)魏蔓(圖/NOWnew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