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芭比也穿平底鞋 黑芭比Selina較「亮」
Mar 9th 2015, 02:17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擁有時尚又美麗衣櫥的芭比娃娃,是許多人浪漫情懷的童年回憶,但除了過去大家所熟知時尚又美麗的芭比,芭比也宣告「我有我閃亮」的新一代女性精神,她將褪去高跟鞋與豔妝,也將踩上平底鞋與自然妝感,追尋自我。而展現樂觀面對人生的Selina任家萱8日也變身粉紅芭比,帶領著小芭比們「相信自己有與眾不同的閃亮。」

2015年將是芭比嶄新的一年,揮別過去大家所熟知的時尚又美麗外表,不論是爸爸媽媽或是小女孩大女孩,都會重新認識內外兼美的芭比,新形象的芭比從只穿高跟節改變成也穿平底鞋,從鮮豔的妝容變成自然妝感,激勵女孩們成為時尚小潮人、創意小達人、愛心小天使跟小小夢想家。

如同芭比生日派對邀請的活動嘉賓Selina任家萱,過去大家認識的Selina是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但她成長歷程中展現出的勇氣、堅韌、努力和永懷夢想的特質,激勵著每個女孩更勇敢自信的追求更好的自己,盡情展現自己的閃亮,也是2015年芭比想傳達給全世界女孩的新形象。

擔任台灣女孩勇敢自信代表的Selina號召,「擁有自信閃亮的機會與勇氣也是我的生活態度;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試著樂觀積極面對,勇於表現自己與眾不同的美,我相信每個台灣女孩都獨一無二,要相信自己有與眾不同的閃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