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再承諾裸捐 一半已捐基金會
Mar 8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身家超過98億台幣的成龍,熱中公益,他一度宣布裸捐,身後捐出財產,一分錢都不留給兒子房祖名。但日前受訪又說,「(家產)不留給他留給誰?全部都會留給他,他是我兒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變。」「反悔裸捐」頓時成為話題。他日前參加大陸全國兩會,被記者追問此事,他回:「我已在網上發表過聲明,說得很清楚了。」

年後新聞淡受關注

然而網上遍尋不著成龍的「聲明」,媒體翻出他最近在大陸節目《我看你有戲》的說法,發現他確實公開解釋過。他說,媒體拿他做標題,是因為「剛過年,新聞素材太少」,他也再次承諾裸捐一事,「一定會承認,不會後悔,10年前我已經把一半身家給了基金會。」

「是要把生意留給祖名,說的是我現在的工作,是責任。」要繼續事業和照顧員工。多年前他已將財產分成兩份,一份捐給成龍慈善基金,一半立遺囑留給老婆林鳳嬌。此舉受網友質疑,有人認為,基金會也是成龍財產,更有人認為儘管基金會有捐錢,也可能是避稅利器。網友認為,成龍該效法股神巴菲特,生前就捐出八成五的財產,才能表達捐錢的誠意。

嘴快惹惱李冰冰

成龍嘴快,常常惹禍,日前與李冰冰上大陸節目《我看你有戲》,一位自稱像范冰冰的女兵出現,他對李冰冰說:「她長得像不像,冰冰妳別生氣啊!」李立刻回:「我生啥氣啊!成龍大哥你能不挑撥離間嗎?」她還說,成龍老把她叫成范冰冰,嬌嗔:「你要是想她或是喜歡她,你就去找她嘛!」

成龍賀歲新片 東西兩大古帝國搬上螢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