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志氣」向前衝!郭書瑤家計一肩扛
Mar 9th 2014, 03:58

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的演員郭書瑤,透過電影中精湛演技,奪下金馬最佳新人後,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從廣告的殺很大受注目,經過歌唱的努力,最後終於在演戲熬出頭,因為她勇敢的改變,也翻轉了她的演藝路,正如她相信的一句話,努力才有機會。

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郭書瑤,在電影志氣中的春英角色,如同她的真實生活翻版,在外界只知道她的性感時,導演給了她演出機會,也給了她證明自己的機會,外表看起來柔弱的她,也拉起和自己體重一樣的40公斤。

演員郭書瑤:「因為沒有嘗試過那個重量,其實妳在拔河的過程當中,是妳也會感受到對方的重量,對,因為他們也在出力,然後他們體重的力量加上他們出力的那個力量,其實是蠻恐怖的,而且拔河其實非常危險的,是因為就算妳真的已經撐不住了,妳手也不能放手,因為少了一個人的重量,是兩邊的人都會飛出去。」

郭書瑤洗去濃妝,演技變的純熟,為了幫助家計而早早踏入職場,成熟不只是短短五年演藝生涯,而是從國中開始,就扛在身上的責任感,父親突然離開人世,當家中老大的她,不得不放棄原本的校園生活。

演員郭書瑤:「他跟我講說他覺得他對我有愧咎,他覺得他沒有讓我好好學東西,對,就沒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讓我去學我想學的東西,因為我曾經因為我想要學跳舞,然後跟他吵架。」

從演技不被觀眾看好,到打破刻版印象,郭書瑤證明自己,在戲劇上得到了肯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