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首談婚變 保母並非導火線 嘉納離婚8月「仍愛小班」
Feb 27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與班亞佛列克(Ben Affleck、小班),於2015年6月30日結婚10周年紀念的隔日,震撼宣布離婚,八卦小報隨即爆出小班勾搭保母的腥色豔事,讓他成為人人喊打的負心漢。兩人從未針對婚變公開受訪,但珍妮佛26日終於打破近8個月的沉寂,登上3月號美版《浮華世界》雜誌封面,在專訪中平靜地說:「不需要為了我而恨小班,我並不恨他。」

僱辣保母非明智之舉

「第一次聽見保母名字的時候,我們已經分居好幾個月了。」珍妮佛澄清,八卦炒得翻天地覆的「保母門」事件,依時序來看根本是捕風捉影;她堅稱保母與兩人決定離婚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坦承僱用辣保母確實是「不智之舉」,特別是當他們在風頭上必須毅然辭去保母時,讓孩子們非常難以面對,「我被迫對孩子們解釋『醜聞』的意義。」

珍妮佛直言,小班是她「此生最愛」,對他依然有著難捨的依戀,「即使現在回到過去,我還是會再做出相同決定。」她認為,小班永遠是一群人中最聰明、最有魅力的那一個,但同時也會是性格最複雜的那個人,「當他散發出的光亮照耀在妳身上時,會讓妳徹底感到與眾不同;但當光亮照向他處時,妳也能清楚感覺世界能有多寒冷。」

小班浴火她拒做灰燼

珍妮佛自認是個全力以赴的人,對於她最看重的婚姻更是完整付出,「但我卻徹底地失敗了2次,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痛苦。」不過她拒絕當個受害者,更對小班離婚後刺滿整背的浴火鳳凰刺青不敢恭維,珍妮佛說:「由灰燼中重生的鳳凰,他的意思是我是灰燼嗎?我拒絕成為灰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