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敬騰瘋陪16娃 樂當黑痣哥哥
Feb 2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去年舉辦「Triple Jam」演唱會,與16名幼稚園小孩一起攻蛋,他日前帶隊到親子餐廳聚會,做為犒賞。看到孩子們簇擁著他,他開心地說:「我以後想生兩個,希望第一胎是女生,姊姊比較成熟,會幫忙帶弟弟。」

憂心基因想太多

27歲的他非常嚮往成家,但擔心地說:「小孩流著我的血液,我能教他彈鋼琴、唱歌,但他們有我的基因,不知是否健康,我還沒生就很有壓力,想到這個就害怕。」他曾考慮找代理孕母,但因不合法而作罷。

小孩們都叫他「歐ㄍㄧˇ」(黑痣)哥哥,或喊他全名,他哈哈大笑:「這樣叫我,在大人世界是不禮貌的,他們長大就會知道,但小朋友沒有惡意,這樣最單純可愛。」他和孩子們在遊戲池狂奔,還陪吃蛋糕、薯條,忙得分身乏術,卻笑得一臉燦爛。

有意設立幼兒園

他去年在演唱會與孩子們合唱〈阿飛與小蝴蝶〉,溫馨逗趣。為了一起演出,他花2個月和他們在錄音室玩樂培養感情;演唱會結束後,有人寫卡片給他,謝謝讓他們有機會演出,讓他感動哽咽:「起先他們都不聽我指揮,到了小巨蛋,他們聽我唱歌有點嚇到,開始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他讀滬江高中室內設計科時,做了幼兒園的立體模型當畢業製作,遊戲室、教室、閱讀區一應俱全。他在內湖占地千坪的音樂學校中,已有錄音室、舞蹈教室、練團室,現在希望有個幼兒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