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賀一航被爆吸毒 逼人打手槍
Feb 27th 2014, 22:20

記者余衡、嚴心妤、曾德蓉/台北報導

曾在臉書PO吸毒照的「嬌滴滴」王盈蓁,又有驚人之舉!

好色一直要摸我

嬌滴滴昨天傍晚在個人臉書頁面爆料,暗指藝人賀一航疑似拉K,更誇張的是直指賀一航「一直叫我姐幫他打手槍」、「我在旁邊她(他)好圾(色),一直要摸我」;依文字描述,疑暗示賀一航上色情酒店狂歡,或是和嬌滴滴等女子聚在一起開K趴。

此外,嬌滴滴疑自承是坐檯小姐,提及小彬彬曾坐過她的檯,又點出「吳宗憲、小彬彬,不要再逼我爆料了」,疑暗示她得知不少2人的辛辣內幕。文章貼出後,再度引發網友加好友跪求真相。

叫小姐買了八個鐘點

嬌滴滴昨貼出三段文章,其中提到賀一航(疑在一家店內)頻頻秀出個人年輕時的照片,並說「我在旁邊她好圾,一直要摸我」,以及賀一航「買了八個鐘點,頻頻砲小姐,最後剩下我姐」。

文章中,嬌滴滴也提到賀一航「得K很好喔」等語,疑暗指賀一航在店內吸K他命,以及得意的說自己是「負責消滅毒品的」。

賀一航:不要去聽這些有的沒的

賀一航僅表示:「不要去聽這些有的沒的。」吳宗憲沒接電話、小彬彬關機,無法知悉其回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