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恐嚇蕭敬騰?Yuki稱清白拒發誓
Feb 27th 2014, 21:55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蕭敬騰接連遭人潑糞、收到冥紙和麵包蟲,中天《新聞娛樂通》找命理師江柏樂分析,斷言:「蕭今年還有4麻煩,2015年開始運勢走下坡,在劫難逃。」江也說:「如果踩死蟲,牠會要你的命,麵包蟲的警告意味比較濃,比較毒的降頭是會放蜈蚣、蜥蜴、蛇和下過咒的符。」

這幾波恐嚇事件不免讓外界聯想到與蕭頭號粉絲Yuki有關,節目Call-out Yuki想釐清她和老蕭間的紛擾,Yuki不客氣說:「我沒做虧心事,法律會還我清白。」她形容每次都被扯上邊,早已沒感覺,但主持人鄒倩琳要她發誓跟案件無關,她有些不滿,說:「我以為你們要幫我澄清,為什麼要我做這種事情(指發誓)。」

江柏樂替Yuki算卦來看她和蕭的關係,江說從卦象來看,Yuki不會有官司,讓她開心得直說「我是清白的」,但鄒倩琳問江說,這卦象能否反映「案件和Yuki有沒有關」?江說Yuki脫不了關係,快的話農曆3月可能就會開始訴訟,他暗示Yuki或許能從案件中全身而退,但不可能撇清。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