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ngelababy生日放閃 告白男友
Feb 28th 2015, 04: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今歡度26歲生日,凌晨她在微博發文、寫下生日感言,並上傳一組這幾年的系列慶生照,其中不乏男友黃曉明身影,小倆口甜蜜恩愛藏不住。兩張合照裡,一張她閉眼許願,男友俏皮在她身後比「YA」搞怪;另一張,則是兩人貼臉、親密合照,兩人戴起同款頭飾,互動甜蜜自然。

她寫道「今天就26歲了,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給我最暖心的鼓勵,這麼多年了,真的很想感謝你們一直在包容那個曾經年少莽撞的我,以前說過一些不恰當的話、做過一些不懂事的行為,但你們對我不離不棄,一直袒護、陪伴著我,最常情的愛就是陪伴,你懂的~~~我會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回報這個充滿愛的世界,love u。」

她除了留言感謝粉絲外,似乎將要給男友黃曉明「愛的告白」藏在文中,她羞喊「最常情的愛就是陪伴,你懂的。」甜蜜指數破表,也被不少網友趁機催婚。

angelababy曬巴黎美照 美的像寫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