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梁赫群離不開超商 蜜月選都會
Apr 15th 2015, 21:50

梁赫群日前錄《三星報囍》,婚後樣子發福不少。(李宜蕙攝)梁赫群日前錄《三星報囍》,婚後樣子發福不少。(李宜蕙攝)中國時報【李宜蕙、李嘉紘╱台北報導】

梁赫群和老婆Stacey(周裕婷)預計下月度蜜月,他說地點不是浪漫景點,而是方便的都市,「在台北生活慣了,如果走3、5分鐘沒看到便利商店會很緊張。」兩人結婚前常吵架,婚後每天住一起,吵架他先低頭說:「老婆不好意思,剛才講話太大聲。」講這些就有好日子過了。

結婚前為何吵架?「例如喜帖顏色,老婆想要時尚白色,我想長輩會認為白色不吉利,但是好友勸我對婚禮『假裝關心、認真,但不要真的很認真』,秉持三陪:陪笑、陪照,還有賠錢。」他說,談戀愛時,他一吵架就攔計程車走人,很酷的!

他和Stacey交往3年,怎有結婚衝動?他說,因為快樂越來越少,約朋友出去玩,朋友都結婚了。有一次晚上11點打電話給庹宗康,庹說:「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我兒子都睡了,我老婆還懷著第二胎。」

最近他常帶老婆上節目,是否考慮讓老婆當藝人?他說要看她的興趣。擔心老婆在節目爆料嗎?身兼製作人的他說:「那就是我的現世報了。」目前夫妻財務分開,家用他負責,兩人出席活動或通告費用存入共同帳戶,當小孩教育基金。「我沒什麼物慾,沒表、沒車,連衣服都平民牌,錄影就吃製作單位的便當,就算每天吃一樣的我也可以。」

梁赫群(右)昨與周裕婷完成終身大事,備受祝福。(盧禕祺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