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于美人暫停錄影 洩傾向離婚
Apr 1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劉育良、林淑娟╱台北報導】

于美人婚變延燒18日,連日來封口,15日突然在臉書以〈路漫漫其修遠兮〉為題,寫下500字公開信,先對婚變浪費社會資源說「深深鞠躬,致上最深的歉意」,更宣布要跟節目請假一陣子,不過與她有關的電視台都說節目有存檔,不受影響,她此舉給人刻意放低姿態、博取同情的聯想。

她以屈原詩集《離騷》中的〈路漫漫其修遠兮〉為題,其意是「前方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我將百折不撓,不遺餘力地去追求」,似她要追求婚姻復合,不過她又在文中說「兒子問我,為什麼妳不跟爸爸直接談一談呢?…我後來跟兒子說:如果我們談的結果不如你們的預期,你能接受嗎?」

驚慌媒體反撲

她又說:「我真心期盼James能出面跟我平心靜氣地深談我們家的未來,我相信孩子們也都能夠接受。雖然他們只是12歲的孩子,但比我們想像得更成熟。或許唯有透過理性、充分的溝通,才能讓這件事情盡快落幕。」兩段話透露出她較傾向離婚。

她是媒體人,慣於藉媒體發言,但開記者會和在節目上大談婚變,讓外界反感,形象重創,她才發現媒體反撲力道如此凶猛,信中她說:「兩周前,我家裡的衝突讓我驚慌失措地開了一場不該開的記者會,進而演變成這一發不可收拾、浪費社會資源的大爛戲!我真的釀下不可原諒的錯誤!」並說她要好好處理家務事,也要省思言行舉止!似極力想挽救形象。

措詞模稜兩可

她的助理昨說,她向各單位請假,但多長時間還不清楚。但她主持的Jet《新聞挖挖哇》說,她只請本周三,下周就恢復錄影,存檔夠,不受影響。三立《超級紅人榜》製作人張玉川則說,還沒收到她的請假通知,節目兩周錄一次,下次錄影可能是5月初,應不受影響。「她上周六錄影時看不出來異樣,私下一樣談笑風生,以我與她的私交,若她有任何決定會先通知我。」

她信中措詞模稜兩可,似未想請長假,打算處理婚變速戰速決。日前James的爸爸說兩人已聯絡,James上周日也帶著兒子上教堂,于美人助理昨仍不願證實兩人是否已見面,兩人現狀、未來仍舊撲朔迷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