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夏莉茲誇西恩潘性感 不婚動搖
Apr 1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自從夏莉茲賽隆與西恩潘去年爆出影帝后之戀後,頓時成為八卦小報之友,手上出現戒指時瞎報結婚,戒指收起來又揣測分手,但在外界捕風捉影中,夏莉茲卻格外低調珍惜這段由20年友情昇華成愛情的戀情,她日前性感登上《君子》雜誌封面,專訪中談到西恩潘時露出懷春少女的嬌羞大讚:「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女孩,他實在是太性感了!」

戀上好友難置信

「我要40歲了,怎麼說起話來像是只有16歲!」夏莉茲羞澀地透露,對兩人意外譜出的戀曲至今仍難以置信,過去雖然西恩潘結過婚,她也長期有交往對象,兩人起初或許沒有密切的關係,彼此卻一直都在對方的生命中,然而她坦承,要是以前有人預告她會和西恩潘熱戀交往,「我一定會回說:他×的狗屁!」

夏莉茲是好萊塢有名的不婚主義者,「我一直對結婚這件事很無法理解。」雖然西恩潘3月曾鬆口說願意再結一次婚,夏莉茲對結婚的意義始終存疑,不過深陷愛情的她,態度卻也稍微軟化地說:「我愛任何可能的發展,但我非常享受當下每天每刻的生活。」

與湯姆哈迪互槓

夏莉茲在新作《瘋狂麥斯:憤怒道》以大光頭剽悍造型現身,透露由於電影拍攝地點人煙罕至,整個劇組身處與世隔絕的艱困環境中,孤寂感讓每個人火氣特別大,她首度證實與男主角湯姆哈迪間不合的傳聞,直白地說:「我們他×的正面互槓。」

不過當時的火爆如今已是過往雲煙,夏莉茲說電影殺青後,湯姆默默在她的保母車上,留下一幅他畫的自畫像當作告別禮物,背後印上一只血手印,上面寫著:「妳是一個完全的噩夢,但妳也他×的超棒,我會有點想妳。」夏莉茲說兩人雖互讓對方抓狂,但同時也很尊重對方,「這種關係自有一種特別的美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