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水腳B求婚沒戒指 誠懇打動妻
Apr 16th 2014, 11:21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48歲的陳萬號演「水腳B」演藝事業攀高峰,向交往僅2個月的女友在飯桌上脫口「請嫁給我」,連戒指都沒準備卻贏得美人心。

自嘲有個壞人臉的陳萬號,因在破億國片「總舖師」中飾演追債「水腳B」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於去年12月和小他13歲的圈外女友小婕結婚,陳萬號對晚來的幸福感到滿足,他笑說「我都40幾歲了,本來沒想過會結婚」。

陳萬號和妻子其實7、8年前就認識,直到去年再見面陷入熱戀,陳萬號當時帶還是女友的小婕去跟姐姐吃飯,在小餐桌上,陳萬號的姐姐不斷慫恿兩人結婚,陳萬號便向才交往2個月的小婕害羞又小聲的脫口說出「請嫁給我」,沒有浪漫儀式、沒有戒指,他以誠懇態度抱得美人歸。

但陳萬號被問及怎麼沒有準備戒指,不懂浪漫的他驚訝說「要準備戒指喔?」小婕在一旁笑說「不過他有彌補我,結婚用很好的」。

小婕也說,她帶陳萬號回家,家人看了以為是個花心的人,但之後都喜歡上陳萬號了,「我全家現在都是他的粉絲,還會叫他戲裡的名字」。

目前陳萬號同時參與「月亮上的幸福」、「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及「戲說台灣」3部戲演出,跟娘家在台中的妻子時常分隔兩地,新婚夫妻就用通訊軟體聯繫感情,妻子還會用「啾咪」圖案撒嬌。

小婕也爆料,「每次分開2、3天,他就會說好孤單寂寞,裝可憐要我來台北陪他」;疼老婆的陳萬號則笑說「我都會幫她洗澡、洗頭,剝蝦子給她吃,還會跟她說『我愛妳』、『愛妳唷』」。

而習慣說台語的陳萬號,這次在新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挑戰全國語演出,為此小婕還逼自己媽媽只能跟陳萬號講國語,沒想到媽媽和陳萬號竟互相用很不標準的台灣國語對話,讓她笑到不行。103041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