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賈懺悔惡習 嚷想當溫柔男
Jan 30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加拿大「麻煩小天王」小賈斯汀當年出道形象可愛,以一曲〈寶貝〉風靡萬千女粉絲,不過隨著年齡增長與暴紅,變成愛惹事的小屁孩,幾乎所有新聞都非正面。不過29日他上完脫口秀節目《愛倫愛說笑》後似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傳懺悔影片,說過去一直用「假裝」來隱藏自己,未來將痛改前非。

小賈近年除了吸毒、酒駕、鬧事、打人之外,大概只剩下他和賽琳娜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

曾喊背負神的任務

去年11月曾一度傳出他意外接觸到「神的領域」,自稱背負「神的任務」,要傳遞上帝的話語,但之後仍不改火爆個性。

沒想到他又突然覺悟,在影片中以誠懇模樣告白,說自己消失在螢光幕一段時間,這次並不想像之前一樣傲慢自負,更稱「我不是我假裝的那個人」,說之前一直隱藏自己真正的心聲。

他說自己「感情太豐富」,深刻體會太早入行的甜頭與錯誤,以偶像身分成長不容易,「無論眾人怎麼評斷我,我還是想表達自己對粉絲及群眾的關心,並非不在乎」,更說現在只想表現出內心的溫柔、謙遜與愛心,「就像母親教導我的」。

貝克漢讚廣告不錯

他之前為知名內褲品牌代言被猛酸,昨還有惡搞影片「還原修圖」,說小賈的真身是一坨大便。身為該品牌代言「前輩」貝克漢日前也被問到對小賈廣告的看法,除了連說3次「不錯」,更大讚:「他在廣告中好有型,拍得非常好!」被反讚他也很棒,貝克漢笑說:「多謝,但我比較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