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葉璦菱虧黃立成歌聲2分 小S祝姊好孕
Jan 3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葉璦菱30日帶黃立成、阿Ben、Denny上中天《康熙來了》,當年她引薦L.A.BOYZ、B.A.D兩男團到台灣,笑說那時和老公到洛杉磯度蜜月,黃立成的媽媽給他們看3兄弟跳舞的影片,她覺得有潛力,整個蜜月都在幫3兄弟拍照,沒玩到。「黃立成帥度3分,歌聲只有2分」,但3人舞跳得好,趁3人放暑假時回台灣參加五燈獎比賽,沒想到輸給潘若迪。

黃立成說,當紅時很有企圖心,上台前總想要幹掉其他人,他會設計橋段讓黃立行與林智文脫衣,引爆觀眾情緒,讓台下尖叫,「後面上場的人,觀眾沒聲音,我就知道我們成功了。」小S也說當年排在他們後面壓力很大,黃立成說:「以前想幹掉小虎隊,現在看到小燕姊都不好意思。」

大S傳懷孕,徐媽媽前天露了口風,大S30日在微博說:「好啦好啦,我承認大家關心的點是我最大的期待…別讓這『美麗的誤會』變成我的壓力。」昨小S說:「總之我祝福大S,但你們知道的,我很怕我姊。」是否懷孕還有待時間證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