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友愛宥勝、許瑋甯放閃 小薰出狠招破壞
Jan 31st 2013, 04: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觀眾往往喜歡看偶像劇男女主角放閃,但也有人喜歡看小三出招較刺激。《我租了一個情人》上週宥勝和許瑋甯之間甜蜜又溫馨,小薰整集都沒出現,有人叫好,但也有人說稍嫌無聊。本週小薰出了會現身,還會以宥勝的病情做威脅出狠招。

《我》劇網友評價不錯,許瑋甯也會關心網友反應,她很高興自己被肯定:「我很努力在詮釋劇中紀晴這角色,好的劇本讓我能有發揮。」劇情已經預告小薰會再度使出殺手鐧,威脅許瑋甯離開,許瑋甯說:「不會是老梗啦。」

雖然戲裡小薰超狠,但私下和許瑋甯感情不錯,下了戲也一直「姊姊」、「姊姊」的叫。但許瑋甯說:「有時我太入戲,看播出花絮,小薰眼神都會讓我怕怕。」小薰也透露只要一開拍,兩人眼神就要比殺氣,坦言:「精神快分裂了。」

日前宥勝和許瑋甯又拍攝浪漫橋段,半夜潛進遊樂園玩旋轉木馬,宥勝特地挑黑馬,臭屁的說:「因為我想當一匹黑馬呀。」兩人還拿著仙女棒玩,但火花掉到宥勝褲子上,差點害他褲子被燒出破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