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建宏批小豬 再說只是圓謊
Jan 3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郭建宏前天抨擊羅志祥(小豬)缺席楊登魁的追思音樂會,小豬經紀人替他解釋,但郭建宏30日發聲明稿說:「謊話連連,誠意不足,試圖轉移焦點,淡化忘恩負義的行為。」昨楊登魁告別式,小豬仍未現身,郭冷冷的說:「我不想再了解他為何沒來,他再解釋甚麼也只是圓謊。」

郭建宏昨出席楊的告別式,表示當初邀小豬上台致詞或獻唱,經紀公司說他要出國、要拍廣告、要配合日本人的行程,所以完全無法出席,但追思會當天,小豬明明在國內,還能去周星馳的電影記者會,此舉最讓他無法接受,「這位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的長輩,你小豬的做法是否正確?是否能心安理得?」

郭建宏說,他在圈內28年,人情世故看太多,「世上只有公理,我一輩子不說謊話,也不愛出鋒頭,講話絕對負責任。」小豬經紀人蔣承縉昨說,小豬因工作無法去,所以主動先去上香致哀,「如果今天小豬從未去上香,而且追思會那天沒工作在休息的話,我也覺得是我們禮數不周不應該,但公道自在人心,我不再針對無理的言論做回應。」

小豬這則相關新聞,短短4小時就在雅虎奇摩網站上有1347篇留言,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批評小豬,還借他先前在演唱會上頻問歌迷「我是誰」,酸說「他連自己是誰都要問歌迷了,怎麼還會記得恩人是誰」?還有人說「難怪黃秋生對他有意見,真是薑是老的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