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九把刀力挺陳妍希 駁女神負評
Feb 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張佩玲╱台北報導】

日前,有「正妹教父」之稱的網路名人Z9,與遊戲基地網站的正妹牆編輯狐狸,評選去年年度正妹,把雞排妹與陳妍希等人列為負評。6日導演九把刀為他的女神陳妍希護航,「陳妍希因為『小龍女』的造型被列為負面女神,這我不能同意,她從沒說過傷人的話,還自嘲是『小龍包』,這是多高的EQ。」他也把「大家覺得Z9消費雞排妹,公道還是不公道?」問題丟到臉書上,希望觀察網友的評價。

Z9曾諷雞排妹是個賣肉的,雞排妹昨也不甘示弱回應:「前十名正妹大多是素人,公信力令人質疑,還不是靠我在炒新聞。」她接受《men's uno》訪問時也說,早知言行舉止會受到攻擊,「很多朋友跟我說,別去參與網路上口水戰,很容易受到攻擊。但很多網友寫信給我,需要我幫忙說話表達支持的意見,我會先去了解事情始末,然後該說的我就說,能夠轉貼的文章我就會利用我的臉書平台放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