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午馬追求沒被打槍 細水長流疼妻
Feb 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午馬日前罹患肺癌病逝,遺孀馬艷、好友林威、恬妮等人5日辦理遺體認領,馬艷全程神情哀傷,掩鼻不發一語。午馬與小他23歲的老婆情深義重,他生前談及老婆曾說:「我認為愛情應該細水長流,能夠走完一生。」

他從前一談及追老婆的過程,就難掩羞澀,「她很善良,我在追她時,她沒給我出難題。」兩人在深圳相識,他一見到她就被深深吸引,她也被他的成熟穩重打動,女友帶他見父母,岳家沒反對,反而堅信兩人擁有真愛。

兩人成婚後,馬艷常帶孩子陪午馬拍戲,他驕傲說:「我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羨慕我。」

 ↑曾經風流的午馬認為愛情珍貴,細水長流的感情更難得,圓圖為老婆馬艷。(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