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KID戀許維恩 經紀人指曖昧
Feb 6th 2013, 19:11

黑人和范范年終做公益,眾多藝人來站台,不過他旗下藝人JPM、CIRCUS陸續傳緋聞,最新的是成員KID介入許維恩和Alex婚姻,KID顯得尷尬,拍完照快閃,走前最後一句話是:「跟她沒聯絡了啦!」但經紀人張Andy說:「兩人很好,有曖昧,我們不否認,但未來怎走,我管不著。」

黑人年終在臉書號召關懷老人,一周內募到大批物資,全捐給創世讓老人過好年。他的好人緣登高一呼,讓許多年輕藝人都到場相助,KID也在其中,許維恩和Alex爆分居後,被拍到和KID在內湖小豪宅過夜,是否直接或間接造成婚變?KID非常低調,但他說:「我和她沒聯絡很久了,對這事我也很頭痛。」

KID大合照時還在,黑人還拿麥克風「叮嚀」媒體請多關心老人生活,但才拍完照他即快閃離開,Andy說:「這兩個月,公司桃花多,王子才傳跟楊丞琳、毛弟傳跟豆花妹,現在又來個KID,那晚我們在討論,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說沒跟女方過夜,但我想曖昧是有的。」范范一聽要問緋聞,幫忙擋駕說:「你們還是問我肚皮好了,別逼他了。」

更多udn報導:幫爸對中千萬發票 長子想獨吞女神徐若瑄美白 靠特製綠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