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黄诗媖 
摄影:苏思旗

(吉隆坡7日讯)曾志伟、郑欣宜和古明华前来大马为《2013我爱HK 恭喜发财》出席电影宣传及记者会。曾志伟表示明年想在大马拍贺岁片并期待与本地演员合作!

曾志伟表示很喜欢大马这个国家,并希望明年有机会在大马拍贺岁片。被问及是否想与林德荣合作?他说:“都希望,大马近年来的喜剧演员和电影都很好。”对于林德荣去年的贺岁片《阿炳心想事成》票房打倒所有的贺岁片,今年是否会担心票房被盖过?他说:“不会担心,本地电影和演员在自己的地方获得好成绩是开心的事。”

被问及今年是否有信心打倒“对手”黄百鸣?他笑说:“其实每年都有信心,最重要看自己有没有用心去做好,票房不重要,最重要大家看了都开心,已经是100分了。”明年是否会与黄百鸣合作拍贺岁片?他说:“如果可以,当然也希望。”

暗讽黄百鸣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戏份减少了,对此他暗讽黄百鸣说:“不是每个角色都适合我的,不可能为了要演戏什么都要拍啊,我又不是黄百鸣!”

另一边厢,无线最近有意找回旧一代演员回归拍戏,曾志伟透露说:“梁家辉有意回无线拍戏,他已经答应了。他打给我问我有没有意愿,我说如果有适合的剧本和角色会考虑。”

郑欣宜首次拍喜剧片就获得好评,被称为“吴君如接班人”,更获曾志伟的称赞和有意力捧她,并承诺会再找她拍戏,对此她受宠若惊的说:“真的很开心,没试过拍那么重喜剧性的戏,拍出来大家都很喜欢,很开心。”对于在剧中的造型与母亲沈殿霞非常相似,她说:“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妈妈,其实拍出来后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像。”对于今年的情人节有什么计划,她表示没计划,并大呼没对象!对于之前香港报道她与许廷铿的绯闻,她笑说:“对于不实的报导,我一直都不会解释。”而她也透露目前正在努力维持身材,也透露正在筹备第3张个人专辑。最后,她也表示超爱大马的食物,她大呼说:“肉骨茶、沙爹、鸡翅膀等等都很好吃!”

旅行庆60大寿

被问及曾志伟的60大寿如何庆祝?他说:“每个月都计划和朋友去旅行,这个月和这组朋友去旅行,下个月就和另一组朋友去,上个月已经和我家人去旅行。现在旅行的计划都已经排到9月了。”对此他感慨地表示人生难测,做人要珍惜,有机会就要多相聚。

古明华则表示与曾志伟是第一次合作,他说:“我们第一次合作,他真的是一个很亲切的人,对谁都很好,与他合作很开心。而且没太大的压力,我们经常一边拍戏一边吃火锅,有一次更吃足7个小时!”

对于涉嫌恐吓及殴打黄浩案件,曾志伟回应自己是一个善忘的人,不想去记住不开心的事,他希望事情可以尽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