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9歲想當媽 小嫻演戲過乾癮
Jan 22nd 2013, 18:57

我的第一次

我19歲開始就想當媽,但現在女生因為工作關係,很多都晚婚,我自己目前也還沒辦法完成這個心願,所以透過認養小孩過過當媽的乾癮。這次在台視「罪美麗」中,我第一次演媽媽的角色,把劇中女兒「曼青」從小養到大,經歷了一整個「當媽」的過程。

戲中總共出現4個時期的曼青,從幾個月大的嬰兒、開口叫媽媽的小孩、8歲的童星到林辰唏的演出,其中嬰兒時期最讓大家手忙腳亂,我抱小孩5分鐘手腕就快被扭斷,包尿布、泡牛奶也搞得大家手忙腳亂。有一次我們才拍2個鏡頭,小孩就睡著了,本來想抱著演,但感覺太假,只好等她睡半個小時,醒了才繼續拍。

8歲的混血兒小童星,外表像公主,內心卻是小男生,穿垮褲、球鞋,玩具是變形金剛,喜歡蜘蛛人和打電動,我喜歡故意鬧她,拉她問遊戲怎麼玩,她還會罵我:「很笨耶!」我發現要跟她當朋友,不能有媽媽或大人的威嚴,小孩根本不會理你,也不能用娃娃音或把她當小孩講話,要把她當大人一樣。

和林辰唏的感覺比較像姊妹,我比她大10歲,但她很成熟,有時候我還比較幼稚。她是整齣戲的軸心,有一次我跟她說:「我知道妳很累、很辛苦,但要撐住,妳怎麼演都對,因為妳就是曼青。」殺青宴時她告訴我這些話讓她很感動,感覺有被鼓勵、體諒。她很有個性又堅持,我常常覺得很心疼,越來越有媽媽的心情。

我自己想生1男1女,2個小孩恰恰好,嬰兒時期當奶媽、教育期當教官,等他們國、高中時要當朋友,劇中我們3媽剛好各有不同的面。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媽媽的角色耶,覺得自己還沒那麼成熟,很怕到時候亂給小孩出餿主意。

更多udn報導:檢:火車性愛趴主嫌 想辦遊艇趴甄嬛傳超火 美國有興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