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慧敏享受6年婚 就因倪震強
Jan 22nd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周慧敏為福音專輯《HIM》來台宣傳,「HIM」是她信仰的主,22日記者會談家裡的「Him」──老公倪震,她說:「我的個性很強,不太懂得和男人相處,所以遇到一個更強的人,才適合當伴侶。」兩人認識至今26年,結婚剛滿6年,即使交往時有過風雨,她說:「我很Enjoy(享受)婚姻。」

擁有相同信仰價值觀

能娶到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倪震必有過人之處?周慧敏說:「在他身上我找到很多正能量。」如此形容兩人關係:「我們是1個Team(團體),不分你我、互補互足、互相造就,讓彼此更堅強。」兩人有相同的價值觀、信仰,幾乎從不吵架。

她自認現在是「兼職藝人」,除了近來因發片宣傳,「常規工作」是家庭;這次來台,是否得跟家中的「老闆」請假?她說:「我們沒有分誰是老闆,只要我開心,不妨礙健康,我先生都不反對。」但她很尊重他,如果老公認為有不適合的工作,「我就推掉它。」

日夜顛倒仍是美魔女

47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卻說不重保養,且長期睡不好:「我30歲後就沒有有品質的睡眠。」總是日夜顛倒,常天亮才睡。她是完美主義,閉上眼睛仍在思考工作,因為太要求,主動問唱片公司老闆:「我應該算難搞吧?」但信主後學會控制脾氣,也學會放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