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盧靚等沒償還勒索判賠金2320萬 澎恰恰不追討 擬拍自慰光碟案
Jan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澎恰恰執導的《球愛天空》日前2度上映,22日他與主角吳建豪、伊林娛樂名模王予柔辦媒體茶敘,56歲的他談起2003年爆發的自慰光碟案,當時法院判盧靚等涉案人需償還勒索所得的2320萬,但至今10年,他半毛未得,也不打算追討,但可能把該案拍成電影,希望讓真相公諸於世。

澎恰恰說,曾與太太看光碟內容,「看完後傻住,什麼都沒有啊。」他說盧靚當年在家裝針孔,設計與他調情、偷拍他自慰,把光碟交給藝人郭桂彬等,向他勒索4350萬,事後3人被判刑,高等法院判盧須償還勒索所得900萬及20萬精神慰撫金,郭桂彬要賠1400萬。他無奈的說:「法律已還公道,『那個災難』,當成上輩子欠的。」

盧靚怨法律未必公正

盧靚在去年底在高雄開日式料理,澎恰恰知道。未賠920萬卻開店做生意,盧昨說不願談,「這是我和他的私事,他沒有找我,找了再說。」又抱怨:「法律不一定公正,大家心知肚明,我不想談。我也服刑完畢,難道我一輩子要在陰影下?新聞鬧得大,我也滿不能適應。」40歲的她說目前未婚,有1個4歲的女兒「小公主」。

吳建豪做好人夫準備

為《球愛天空》回台宣傳的吳建豪昨笑說:「休息3個星期去一趟美國,回來還在宣傳,滿新鮮的。」34歲的他日前在微博上貼小他4歲的女友Arissa和1名小孩的合照,被網友催婚,他說小時候夢想28歲為人夫,現在已做好成家準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