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名導演早起親自下廚 宴請百街友
Jan 23rd 2016, 05:15

在電影《總舖師》客串的導演吳念真與柯一正,今天(23日)起了一大早,親手炒米粉和白菜滷,將在晚間於台北車站外投宴請300位街友,兩人架勢十足,宣稱自己做的料裡,外面都吃不到,而對於這次時代力量在國會拿下5個席次,兩人也感到欣慰,未來仍會盡分心力,就希望台灣能夠越來越好!

將蛋汁放進熱油鍋中,香味立刻撲鼻而來,導演吳念真展現廚藝,重現電影總鋪師的炒米粉和滷白菜!

導演吳念真:「《總舖師》那個滷白菜我會煮啊,但我是照我爸爸的方式煮的,跟外面的不太一樣,外面我覺得不好吃。」

平常就有料理習慣,難怪架勢十足,而導演柯一正,則是要做私房菜古早味稀飯!

導演柯一正:「其實我拿手的是咖哩,但是今天有兩個人做咖哩,所以我做這個沒有人做的。」

兩位大導演特地起了一大早,不是為了拍電影,而是要辦桌宴請300位街友,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暖暖的美味!

導演吳念真:「街友事實上是每個城市都存在的,在某個季節某個節日,給他們一點點家的溫暖感覺,那是很好的。」

導演柯一正:「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夠到大禮堂,或是比較大地方能夠遮風避雨,來給街友吃尾牙。」

希望盡份心力,不過,之前大選,柯一正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六名,儘管最終沒能挺進國會,但時代力量的表硯,已經讓他很開心!

導演柯一正:「我們小黨就從小的地方繼續努力,我會幫忙(會從事哪些),因為我對黨務不熟我是門外漢,我盡量用我的力量吧。」

導演吳念真:「其實台灣未來就是政府跟百姓之間,溝通更接近更公開,社會正義必須放在最前面,(新政府)他們要我做什麼,事情我可以做我就會去做,那其他當官什麼的我不會,也沒有興趣。」

吳念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卻也堅持不從政,要繼續拍出更多作品,讓更多人看到這片土地的美麗!(民視新聞陳信瑋、陳殿典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