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酸大餅變錐子臉 她:五官會移位
Aug 23rd 2016, 03:49

創作歌手蔡健雅,曾在金曲獎獲得3次最佳女歌手,以及1次最佳專輯製作人,實力備受肯定,是人稱的實力派女歌手,但卻遭到網友多次攻擊說「修修臉」、「大餅整成錐子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健雅昨天晚上,突然在微博PO出一段、關於自己被網友質疑整形的文章,澄清說自己的「五官會自動移位」,每年都長得不一樣,還曾經被海關質疑割了雙眼皮,相當自嘲,也得到網友的安慰,指她只是變瘦臉就瘦下來了,不要介意別人的批評。


▲蔡健雅在微博澄清整形傳聞。(圖/翻攝蔡健雅微博,2016.08.23)

以下是蔡健雅微博的PO文〜〜

太多整型的評論 我也想參與自己的八卦[笑cry] 自己看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埋進泥土裡 不敢看。我的眉毛超有個性的 每天起床都會自己伸展自如 一天比較長一天比較短 不夠睡時眼皮會突然變三層 但膚質特別好 有一次海關還看著我的護照問我你是割了雙眼皮嗎[傻眼]。我每一年都長不一樣 連我都開始懷疑我在睡覺時 五官會自動移位。希望是相由心生吧!但或許我是來自列穆尼亞的外星人(很會幫演唱會打廣告[擠眼])anyway , 沒事了 上來跟大家閒聊一會[嘻嘻]

★更多相關新聞

姊不怕痛!蔡健雅隔20年大曬新刺青
蔡健雅體重驟降樂當精靈 練絕技尬蔡依林
蔡健雅終於推出明星周邊囉!一切皆為「列穆尼亞 」
蔡健雅喝「檸檬飲」維持鹼性體質 營養師:搞錯了!
天后級合照!蔡依林揪阿妹蔡健雅聚會

蔡健雅(左)助陣汪峰,擔任《中國新歌聲》嘉賓導師。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