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信迷被轟霸凌偶像 悔拿跳海討拍
Aug 22nd 2015, 21:50

阿信常在臉書回留言,個性平易近人。(資料照片)阿信常在臉書回留言,個性平易近人。(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的臉書20日出現杜姓網友留言「你不回覆我,我就去跳海」,之後該帳號以「姊姊」身分說:「你害我妹妹去跳海,現在昏迷不醒。」杜女事後認錯道歉,虛驚一場,但她恐嚇和說謊的行徑,被大批網友圍剿「霸凌偶像」,要她滾出臉書。

一人分飾兩角

杜女連發數十篇留言「你還是單身嗎」、「你是不是很怕我」,最後以死相逼,要阿信回覆,後來又變成「姊姊」責怪阿信不關心妹妹。阿信所屬的相信音樂昨呼籲:「不管任何人愛任何人,理性溝通是任何愛的基礎。愛自己才能愛別人,請愛惜自己,尊重生命。」杜女把事情鬧大後,留言道歉:「信哥,我知錯了,造成你的困擾,我也不想傷害你。」

曾有粉絲留言「如果你回我,我就穿內褲跑操場」、「如果你回我,我就剃光頭」,獲阿信回覆後也實現承諾,使得粉絲進而效法,不少粉絲昨建議阿信關掉留言功能,不要讓臉書變成需索無度的「許願池」。不過阿信臉書昨繼續開放留言,相信音樂營運長陳勇志說,五月天一直把歌迷當朋友,有時間就會關心朋友,沒有特別回覆誰、不回覆誰,希望大家好來好往。

偶像需要粉絲,不過遇到恐怖粉絲無一不怕。劉德華(華仔)曾有一楊姓女粉絲長期追星,傾家蕩產,最後如願和華仔合照,還想再和華仔獨處,楊父曾想賣腎籌錢給女兒,最後跳海自盡,遺書控訴華仔漠視女兒,震驚兩岸三地。此事也引發連鎖效應,每天都有上百個粉絲要見他,令他憂心失眠,求助心理醫生才走出陰影。

偶像壓力沉重

范冰冰也曾被男粉絲恐嚇「如果十天之內沒有答覆我,第11天就是我的忌日」,該男被網友大罵低級、炒新聞。謝霆鋒在濟南辦完簽名會後,得知一名女歌迷送機後跳河,雖獲救,但讓他壓力沉重。粉絲以死相逼,或許對偶像來說,寧可你不要愛我!

前天(20日)一名杜姓網友,在五月天阿信臉書上留下「你不回復(覆)我,我就去跳海」這種勒索式的話,之後杜姓網友又寫下,這是他妹妹的帳號... 較多 
前天(20日)一名杜姓網友,在五月天阿信臉書上留下「你不回復(覆)我,我就去跳海」這種勒索式的話,之後杜姓網友又寫下,這是他妹妹的帳號:「你害我妹妹去跳海,現在昏迷不醒,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她說過不可以說你,她寫給你,你有看到至少回復(覆)一下。」該網友自殺的訊息無法確認真假,但連到杜姓網友的臉書,昨深夜11點32分還更換大頭貼,改成阿信的照片。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