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刷卡月破30萬 徐薇強迫症上身
Aug 15th 2015, 16:00

徐薇曾得強迫症,為了解壓,每天無意識赴百貨公司刷卡近萬,月結帳單都破30萬,她說:「我老公看在眼底,但當時他不限制我,因為他知道我只有這個方式發洩情緒,我是很後來才發現,自己怎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才知道生病了。」

徐薇是身擁全省200多家補習班的老闆,身價數億,這些年來她已不再教書,只管公司決策。但她回憶幾年前,為了賺錢每天在南陽街每個班級不斷的跑,上到後來都昏了,「當時我除了工作,沒有別的時間做別的事,錢來得很快,30歲就已經成名,賺到大錢,但也因為工作狂,壓力不知如何宣洩,南陽街隔壁的兩家百貨公司就成了我空檔花錢的地方。」

徐薇說,課與課的中間,她會走到百貨公司裡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就買,帳單一來往往就20、30萬以上的數字,以為這是個很好的紓壓方式,到後來發現自己得的是強迫症,「買的那些東西,很多現在還在家裡,根本沒用過。」後來,她慢慢把教課放給其他主管,也開始找到興趣,吃美食、旅行,前陣子3姊弟還帶著全家人去日月潭旅行,懂的享受人生,不再有強迫症。

她14日帶著媽媽去聽江蕙演唱會,母女兩都氣質出眾,她說,媽媽把3個子女教得很好,弟弟龐德主持廣播節目,也常上電視,妹妹則是音樂家。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