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禁愛令失效 老爸歐陽龍神回
Aug 16th 2014, 00:4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才18歲的「國民女神」歐陽妮妮「禁愛令」失效後,馬上爆出和一起合拍《排球甜心》的王大陸傳戀情,兩人一起看電影互動熱絡,疑似有曖昧情。兩人戀情還沒一撇,妮妮老爸歐陽龍卻被問「18歲歐陽妮妮是不是處女?」面對這個驚駭問題,老爸妙回展現高EQ。

朱學恒15日轉貼了有關歐陽妮妮被爆和王大陸戀愛的相關新聞,PO文:「問已18歲的妮妮是不是處女?歐陽龍嚴肅地說:『我很尊重她,沒問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同樣身為人父的朱學恆直呼「記者這個問題太驚駭了吧,問爸爸說你女兒是不是處女?」

歐陽龍被問18歲女兒「是不是處女」,不但沒有翻臉,還很冷靜的說:「我很尊重她,沒問過,所以我也不知道。」高EQ的應對方式讓網友大為讚佩,「 歐陽龍的反應很得體,很令人佩服!」、「當爸的回答很有高度」、「這爸爸EQ真高」。

面對這個侵犯隱私的驚駭問題,不少網友轟罵提問記者「連父親都不好意思問的隱私,記者還真有臉問啊。」還有人火大直言「 如果同樣的問題來問我,我這當娘的一定給這個記者巴下企,叫他去吃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