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SHE合體站台 推廣國民運動
Aug 16th 2014, 05:01

體育署為推動國民運動日,讓學生在體育課之外,每週還要運動額外150分鐘,今天找來知名偶像團體SHE合體站台,原本不太喜歡運動的SELINA,分享了在復健期間愛上運動的心路歷程,鼓勵大家一起來感受運動的快樂。

藝人ELLA:「哈囉大家好,我們是最新團體,SH150。」

由SHE的原班人馬,組成的新團體SH150,走的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員路線,主打的是健康形象。

藝人SHE:「S就是SPORT運動,H就是HEALTH健康,E就是150什麼意思呢,150就是你一個星期,至少做150分鐘的運動。」

台上秀出小肌肉,證明自己真的熱愛運動,雖然看起來纖細又柔弱,不過SHE三個人可都是運動的高手。

藝人SELINA:「因為我也是因為演唱會,還有我復健的關係,所以我做了很多運動後,我發現,我身體漸漸有一些肌肉了,因為你摸的到它,你用力的時候它就會有些形狀,然後你長出肌肉後就發現,就會覺得說,嗯,我感覺我身體消耗的肌肉也多了。」

SHE三個女生說,從學生時代起,不管是健身房,還是游泳、打籃球,體育課的時間根本不夠,所以很羨慕現在的學生,能夠大方享受體育課之外,每週額外150分鐘的運動時間。

看看這些小朋友,跳繩功力沒話說,而體育署也將在9月9日,國民運動日這天,邀請上千位同學,在1分鐘之內不停跳繩,來挑戰全金氏世界紀錄,為台灣首次的運動日,寫下一個特別的紀錄。(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安可場熱唱4小時 S.H.E同台五月天樂當小歌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