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九把刀搭機流言 空姐:沒聽過
Dec 12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航空界流傳「九把刀搭機要求從經濟艙升等商務艙」,他之前在臉書強調從來沒有主動要求升等過,12日到新加坡,在長榮班機上詢問空姐:「妳怎麼不幫我生氣?」空姐很納悶,他才說「升等流言啊」,空姐回說「我沒有聽過這事啊」!記者昨求證華航媒體經理李文儀,她說:「公司沒聽說這件事。」長榮航空公關部也說:「沒聽過任何這方面的反應。」

九把刀說:「這件事我真的沒做,我在飛機上不但沒主動、連被動升商務、頭等艙的經驗都沒有。」他還笑說,每次坐在經濟艙,一起身上廁所,一定被空姐拉到備餐的小空間中合照。「有時候從香港到台灣時間短,我不上廁所,空姐也會請我留在飛機上,直到乘客走光,再跟她們和機長合照。」

曾被贈送白酒

難道搭機從沒擁有特權?他說,空姐有時會釋出善意,他會吃到頭等艙、商務艙的餐點,「有時候他們會給我哈根達斯冰淇淋,可見我是很受歡迎的旅客。」空姐有時也會送他白酒,讓他「外帶」回家。

長榮全照範例

九把刀之前因劈腿成為眾矢之的,他這次喊冤,表示:「我這次愛怎麼生氣,就可以怎麼生氣!」絕對不隱忍。他的經紀人柴智屏說,除非邀請單位提供商務艙,他自己向來只買經濟艙。長榮公關部表示,若有名人要求升等,「還是一切依照範例走。」不會提供特殊待遇。華航則表示,他們會適情況而定,沒有統一的規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