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黃安為外孫女砸7000萬買豪宅
Dec 12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黃安51歲當外公,之前在竹北砸3000萬買房送給22歲的女兒黃思佳,如今喜獲外孫女黃可愛,再擲7000萬,買下媲美台北帝寶的新竹140坪國寶豪宅,在新竹老家投資房地產約1億,他說,這一切歸功愛妻小丘會理財,「把在祖國賺的錢,拿回台灣置產。」

使「美男計」探Baby

黃安日前回台看外孫女,因半夜抵達,超過探視時間,他還使出「美男計」,跟醫生、護士合照換取通關。他笑說,還有護士以為他是來看女兒的,讓他好驕傲自己外表年輕,「這次我女兒為國捐軀,嫁給英國人,我孫女眼睛是藍褐色,鼻子高挺,是個大美人,我跟她說話都是中英文夾雜:『歡迎來到我們家!』」

他故作埋怨說:「我孫女是來搗蛋的,跟我8日生日差一天,結果全家沒人記得我生日,我睡前才想起我51歲了。」又說女兒餵完孫女,他發現孫女嘴巴還在動,好像沒吃飽,他心疼要護士把孫女抱回來,要女兒再餵一次,是個充滿慈愛的外公。

小丘說,女兒自然產時速度比她想像快很多,僅3小時,「我現在當外婆了,還在適應中。」

挑媳婦要選能生的

黃安說,正在念大學的兒子黃子安好像交了北京女友,他叮嚀兒子,如果確認雙方關係,一定要給他們看看,「除了看他女友的內在與人際關係,我還要看屁股!因為我要兒孫滿堂,媳婦將來一定要生3到5個!」

女兒何時補宴客?他說還未決定,但規模不會太大,他正在寫書《安於享樂》,是音樂專書,預計明年在台發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