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帥是本領 劉德華:做我太太很幸福
Dec 12th 2013, 19:58

能成為天王,劉德華靠的是謙遜的品格。

劉德華近日暢談人生事,除在大陸央視「開講啦」吐爸爸經,前晚受邀赴北京清華大學,與小米公司CEO雷軍對話成功秘笈,雷軍說:「要想成功,就像我之前講的颱風來了,豬都能飛,若能保持豬一樣的態度,也能成功。」華仔馬上接話,「成功就是能接受失敗,什麼是最失敗,就是自以為已經成功了,我現在就是那頭豬。」

出道31年,華仔總維持完美形象,他自認帥是最大本領,而最成功的地方是他的人品,「19歲與電視台簽約,一路下來沒太多作品,近十幾年才有較好作品,我覺得是因為我的人品,讓大家給我那麼長(紅)的時間,但我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厲害。」

「不想輸」支撐著天王的星途路,華仔說:「我每樣事都要做到高分,唱歌、跳舞、演戲都會花很長時間排練,只要把『不想輸』停留在腦袋裡,才有機會成功。」現實演藝圈,即使貴為天王也有低潮時,華仔懂得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

步入家庭後的華仔,樂於享受為人夫、為人父的幸福感,若事業與家庭發生衝突,華仔毫不猶豫選擇家庭,並放閃說:「做我的太太會非常幸福。」華仔在眾人面前常笑容滿盈,他卻曝自己其實沒這麼好脾氣,「我的脾氣不比別人少,只是在家裡發脾氣的時候較多。」

日前華仔宣傳電影「風暴」,著羽絨軍大衣走紅毯,網友盛讚他把軍大衣穿出時尚感,天王受封「大衣哥」,明星效應更帶起同款大衣搶購潮,甚至在購物網站賣到斷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