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坤達臉書放閃「一直知道就是妳」 柯佳嬿鑲金婚事順著感覺走
Oct 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潘鈺楨)】

柯佳嬿以《必娶女人》拿下金鐘51視后,男友坤達第一時間立刻在臉書甜蜜祝賀「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妳」,大方放閃。兩人有無「得獎就結婚」的共識?柯佳嬿難掩封后好心情,開玩笑說:「結婚?我退出演藝圈還比較有可能!」隨即解釋沒有要退出,是單純比較「可能性」,兩人對婚事順其自然,也無法保證不會閃婚。

東森團隊昨天凌晨舉行慶功宴,柯被問到為何在台上沒感謝坤達?她維持低調態度說:「我覺得戲的話,我想要感謝的人在台上大概都有講了,他(坤達)可能是我覺得在拍攝過程的壓力跟緊繃下,很感謝他那陣子的包容。」至於會不會擔心自己「鍍金」後給另一半帶來壓力?她則說:「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他現在在演戲這個方面也是非常努力,期待有一天會看到他在台上(領獎)。」

她上台領獎時提到,拍戲過程每天都被導演于中中逼得緊繃、很痛苦,回憶起這段過程,她記得當時在心裡早就跟導演翻臉無數次,是為了團隊才忍下來。一旁的曾之喬也作證:「導演當時對她說的話很多都很殘忍,就是為了要激怒不容易發脾氣的她。」

★更多相關新聞

吳慷仁爆青筋心疼好友錯失后座 楊謹華強忍落寞:我盡力了
吳宗憲驕傲女兒是清流 感性曝父女合作最大收獲
三立初辦金鐘挨轟「虛心接受」 李四端對決分身創亮點
尹馨樂敲鐘撇和導演曖昧情 鄭人碩擦身雙獎拚演員CP值
56合體獨缺王少偉 王仁甫解釋原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