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天柱堅持反同論「說對的話」炎亞綸、祖雄開炮批自大無知
Oct 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林淑娟、黃保慧╱台北報導】

李天柱8日奪迷你劇視帝,受訪時表達不支持同性戀,認為他們會「造成人類滅絕」,也表示拍戲不會為宣揚扭曲價值的戲劇背書,9日卻被抓出曾在大陸網劇《識汝不識丁》扮老管家,劇中2位男主角有親密鏡頭,並且還成親,他說:「劇組怎麼打擦邊球我無權干涉,但他們當初告訴我,已把它改成兄弟情誼,如果一開始知道拍成這樣我就不會接,以後我會更謹慎。」

酸青年同性戀當時尚

李天柱的台灣經紀人說,他演完《後宮甄嬛傳》蘇培盛太監角色後,接到許多同志角色,至少推掉6部戲,當初大陸經紀人告訴他《識汝》角色很有發揮,因此只看故事大綱便接演。他昨說,曾在片場發現導演要拍2個男演員光著膀子拜堂成親的戲,因有違他基督徒信仰,加上他不認同同性戀,當場告知導演拒演這場戲。

他的反同言論飽受撻伐,昨仍堅持論調,「我還是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這世代說真話就被蒼蠅蚊子攻擊,但總得有人出來說吧,我可接受在他們自己的權力範圍內做他們愛做的事,但立法了,我們社會倫常會亂掉,我們還有父母嗎?大家都在隨波逐流,甚至很多年輕人把它蔚為時尚,但年輕人不知後果是什麼。」

他說,人和事情是不能混在一起的,這件事情(指同志不能傳宗接代)確實是不對的,如果大家覺得這是一件對的事情,那他無話可說。「大眾是沉默的,不代表大眾是這麼想,要把矛頭指向我,我不相信傷害得了我,我不是靠我的神在做事,我只是在愛裡說誠實話。」

對此,圈內群起抨擊,炎亞綸在臉書開炮:「我不想多說什麼,祝福你這樣思維的人。人類滅絕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人類的自大和貪婪,各位怎麼看?」祖雄也批李「無知不分年齡」,透過經紀人說希望李可以為他的狂言所傷害的人道歉。

鄭人碩樂接同志角色

鄭人碩說,「如果天柱哥不接同志議題或角色,小弟樂意承接。我自己是支持同志的,在神之前人人平等,人人都該有愛與被愛的權利與自由」。焦糖哥哥則表示:「希望老師繼續生小孩,不要讓人類滅絕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