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慷仁爆青筋心疼好友錯失后座 楊謹華強忍落寞:我盡力了
Oct 9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公視時代大戲《一把青》在金鐘51奪下最佳戲劇、男主角、導演獎、新進演員獎等6座獎,但事前得獎呼聲最高的「師娘」楊謹華卻不幸落馬,不僅同劇戰友遺憾叫屈,「青粉」也在網路激憤暴動。她9日凌晨出席公視金鐘慶功宴,強忍落寞表示:「我盡力了,每一屆的評審口味本來就不一樣,不是我們能決定,沒有得獎代表我還有很多不足,我會再自我檢討,再補強。」故作堅強模樣令人心疼。

不敢對視吳慷仁

8日金鐘獎剛好也是楊謹華男友Ben生日,7日她破天荒Po兩人合照放閃,開獎前有命理老師說她結婚運比得獎運好,昨被問會不會乾脆結婚,她苦笑說,這和結婚是兩碼事,她本來就喜歡表演,而表演是學無止境,未來還是會不斷學習。

楊謹華與獲得男主角獎的吳慷仁私交甚篤,吳慷仁昨幾乎沒有得獎喜悅,一提起楊謹華,就是一臉不捨與難過。楊謹華說和吳慷仁認識很久,「他是唯一看過我在工作上最脆弱一面的人,我想過如果有機會上台,除了會謝謝天心的無私、這麼愛我,也會謝謝慷仁,我常會打電話問他,要他看到我表演有什麼不好的要跟我講,他常用不同方式安慰我,很懂我在想什麼」,正因如此,她即便到了慶功宴上,也不敢和吳慷仁對上眼,「本來沒事,怕一對眼就哭了。」

吳慷仁坦言,他也不敢與楊謹華對視,因為兩人真的很熟,知道她一路以來的努力與掙扎,她也是《一把青》唯一讓他流眼淚的演員,就算撇開私交,他也希望是她拿獎,當晚他沒聽到楊謹華的名字,「我真的懂了心跳頓了一拍的感覺!」難過之情溢於言表,隱忍情緒到爆青筋,眼眶含淚。他也被說是金馬入圍遺珠,他說女友鍾瑤有安慰他,「但不講心情會好一點,一有人說遺珠,就覺得好像真的是遺珠」。

天心慰下次再戰

金鐘視后天心也入圍女配角但槓龜,她釋懷說:「日子過了就往前,不糾結。這不會是我的最後一部戲。拍戲好玩,好玩之餘又可以得到入圍肯定,已經爽歪歪了。」並安慰楊:「能入圍就很棒了,我們再來!」楊謹華被問之後計畫,則苦笑說:「就繼續呼吸、繼續拍戲啊!會先忙年底的舞台劇。」

導演曹瑞原心情五味雜陳,他特別難過楊謹華與編劇沒能拿獎,他說,放眼兩岸三地,除了楊謹華,師娘這角色找不到第2個可以撐起那氣質、大度風範的演員,他也安慰楊「要把眼光放得更遠,就是一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