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鬼鬼轉戰韓國 被封「周子瑜第二」
Oct 8th 2016, 06:50

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鬼鬼吳映潔,轉戰韓國演藝圈後,成績相當亮眼,最新還被封為「周子瑜第二」,2016年3月簽約韓國經紀公司,就緊接著到韓國接受舞蹈訓練,今天(7日)回台開記者會,看到自己受到注目,感動落淚。

藝人吳映潔:「Sugar rush can't stop,甜蜜誘惑無法擋。」

穿著白色熱褲,踩著高跟鞋,鬼鬼吳映潔載歌載舞,展現苦練已久的舞技。

藝人吳映潔vs.主持人黃子佼:「怎麼哭了,來來來姊妹們先休息一下。」

出場唱完新歌,忍不住痛哭,直說等了11年終於圓夢了,從黑澀會妹妹團體出道,鬼鬼從稚嫩通告咖,到現在正式進軍韓國演藝圈,2016年3月與韓國經濟公司簽約,現在還被封為「周子瑜第二」,星途看好。

藝人吳映潔:「其實我是從韓國表演到台灣記者會,這一路上每一個留言,跟每一個好評壞評,我都看了,但我回到台灣我壓力是更大的,因為我從這邊開始,今天回來這裡,我不想丟台灣人的臉。」

同樣站上韓國演藝圈的周子瑜,12歲就到韓國當練習生,16歲正式出道,談到韓國練習生制度,鬼鬼自己深有體會。

藝人吳映潔:「要比那些韓國練習生,還是比不上,因為他們是從小的訓練,在韓國語言不通是最大的問題,因為其實我在練舞我在唱歌,我都是半聽半懂的。」

台灣兩位小女生先後攻占韓國演藝圈,成績亮眼,讓台灣演藝軟實力,更受到國際關注。(民視新聞劉俐均、周晨暉台北報導)

吳克群(左)昨送愛情御守祝鬼鬼早日覓得愛情。(張祐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