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謹華爭后 這次最渴望拿獎 連俞涵:《一把青》讓我勇敢
Oct 7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今晚金鐘獎頒獎典禮,公視旗艦文學大戲《一把青》入圍13項,有望成為獲獎最多的大贏家,該劇導演曹瑞原將率天心、楊謹華、吳慷仁等演員群走星光,加上幕後團隊共約100人參與,並號召粉絲站出來,圍繞星光大道,以實際行動讓世界看到,台灣觀眾對台灣影視產業支持,憑《一把青》雙料入圍的連俞涵,被視為拿獎的大熱人選。

曹瑞原語重心長說:「值此台灣影視產業最黯淡之際,希望能再度透過大家的力量,讓影視產業遭逢的問題被看見…。」搶視后的楊謹華呼應說:「《一把青》是我入行15年來最令我成長、最投入的一個作品,雖然這是第4次入圍,卻也是我最渴望的一次,因為我盡力了。」

連俞涵感謝劇組

角逐視帝的吳慷仁說:「…2個月後,我才慢慢感受到,郭軫(角色)跟我之間的雷同:一個人長大,一個人打拚,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而這個一個人的影子也是我成長累積出來的樣子,原來在導演眼中,就是郭軫的雛形之一。」

連俞涵雙料入圍女主角與新進演員獎,她昨以一位詩人寫給她的詩形容自己心情:「請相信夜雨 與晴天無異,相信自己 不畏懼深井。」感謝劇組帶她一路前進到這麼遠的地方,「《一把青》讓我更勇敢去面對各種挑戰,也祝福每一個勇敢做夢的人。」

演戲之餘想種樹

很有「文藝範」的她,接受新一期《mens uno男人誌》訪問也提到,演戲之外,最想做的事就是種樹。眼見現代人一直在破壞環境,只盼能夠留下點什麼,對她而言相當重要。「我的夢想就是及早過上退休生活,因為覺得放假真的好舒服,生活就是要平衡,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