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趙又廷婚宴曝光 趙樹海暴走飆罵
Oct 7th 2014, 19:53

趙又廷婚宴喜事被曝光,昨趙樹海被問到此事,先要媒體去問趙又廷媽媽感受,不該問他,再問記者「你們消息哪裡來的」,得不到答案,竟直接說「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你們別來問我」。

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又圓戀」修成正果,婚宴於11月2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趙樹海昨上張小燕「SS小燕之夜」,被問到趙家有喜,他說,當個父親,嫁女兒可能有些心情,「兒子結婚,該去問媽媽的心情,我沒什麼好問的。」會不會想催生?可早日含貽弄孫,他說:「他們的事,你們去問他,沒必要問我。」

他突然關心這兩天新聞怎爆出來的?現場詢問記者,得不到答案語氣一變說,「我問你們西瓜,你們回答我芭樂,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他的事別來問我。」原本要跟他恭喜的化妝室裡氣氛瞬間結冰。結果他上場錄影,來賓郎祖筠把剛後台的事拿來前台聊,希望化解尷尬,他開始數落過去遇到素質不佳的記者,「竟然問我有沒有主持過談話性節目,我請他離開。」

趙樹海個性太直,認識他許久的張小燕直指他名字等同於麻煩,他辯說是細心,張小燕再指他龜毛,他說換句話說是嚴謹。

趙又廷今天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上坦承,昨(29日)在高雄的首映會,眾星雲集喜氣洋洋,大家猶如預習他和高圓圓的婚禮,都來跟他... 較多 
趙又廷今天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上坦承,昨(29日)在高雄的首映會,眾星雲集喜氣洋洋,大家猶如預習他和高圓圓的婚禮,都來跟他道賀恭喜,真的很像在辦婚禮,甚至預告自己的婚宴就在「不久的未來」,並且不否認今年底前舉行。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