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566經紀人要求禮車接送 憲哥霸氣回:我禮車借他們
Oct 5th 2016, 03:49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與浩角翔起首度合作,今年一起主持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3人今午舉行定裝記者會。先前浩角翔起曾放話尺度多大多寬都沒在怕,希望頒獎典禮隆重又不失幽默。吳宗憲透露當天將有段脫口秀,「內容已修了16次了,一定比去年更精采。」憲哥向來在三金場榮獲好評,放話將秉持昔日戰功,一派自信:「主持節目雖然有時候會說錯話,但在正經的舞台上,從沒有講錯過一個字。」

日前吳宗憲3度拿收視率酸黃子佼,吳宗憲這次改口喊「團結」,解釋說:「好朋友就是忠言逆耳,佼哥出道多久,我就認識他多少年,都是老朋友了,要相信從沒有害過你(佼佼)的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媒體問若佼佼得獎,吳宗憲願意給佼佼擁抱嗎?憲哥話鋒一轉:「就跟做人媳婦一樣,沒有那個心,也要有那張嘴嘛。」

對孫德榮批三立怠慢5566,放話為他們怒討4大排場,包括妝髮需一流團隊、派2輛禮車接送、安排20秒VCR回顧、小刀需歸隊走星光大道。要求要有禮車,憲哥調侃說:「5566本來就4人難喬了,現在又多一把刀。」還大器表示:「需要禮車的話,我最近剛好有買一部,用我的好了,我的禮車借給他們,我的專屬妝髮師也給他們。」

難得在三金典禮上全是男性主持人,誰將負責「美麗花瓶」角色呢?吳宗憲不改幽默,這次沒有美女旁襯,是最大的遺憾,「知道消息難過了4、5天。」還故做傷心狀。「金鐘51」將於10月8日舉行,三立下午5點將直播星光大道,晚間7點將轉播頒獎典禮。(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