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余天助選 喊話2年後選立委
Oct 5th 2014, 13:00

藝人余天擔任「出頭天」助選團團長,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先在台上獻唱招牌歌榕樹下以及回鄉的我,興致一來還走下台與民眾合唱,引起熱烈迴響,他說自己雖然之前選舉失利,但對政治還是有高度熱忱,現在先當助選員,兩年後要捲土重來,再選立委。

藝人余天:「吃遍了山珍海味,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高唱一曲招牌歌,回鄉的我,余天興致高昂,台下鄉親更樂的頻頻拍手,氣氛熱烈,余天乾脆走下台,跟民眾合唱。

民眾vs余天:「故鄉的父母,久年無看的好朋友。」

民眾也知道,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才剛因為大腸癌開刀,還在休養,不只跟余天熱情合唱,加油聲更是不斷響起,余天乾脆加碼贈送安可曲,榕樹下。

藝人余天:「妳可想起榕樹下,可曾想起綠草香。」

膾炙人口的歌曲,民眾朗朗上口,余天擔任出頭天助選團團長,處女秀獻給游錫?,第二場就獻給許家蓓,好交情,可見一斑。

藝人余天:「跟我交情很好啊,這一定要來的啊,(她之前)在高志鵬的辦公室裡頭,所以我在立法院的時候,就認得了。」

現在先擔下頭號助選員的重責大任,但余天對政治其實還是充滿熱忱,直言現在先鋪路,兩年後,要捲土重來,換別人替他助選。

藝人余天:「(立委選舉)我得第14名只選前13名,落選的榜首啦,我等了2年多,沒有一個(立委)要退讓,我看還是等一兩年,自己再去選。」

還笑說,要運用自己在演藝圈的影響力,辦幾場感恩演唱會讓鄉親大飽耳福,余天將演藝人脈延伸到選舉,可說是最稱職的助選員。(民視新聞陳俐吟、許猛捷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