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姍儒認了泡湯男 行情超好4人追
Mar 11th 2016, 09:19

吳姍儒(Sandy)11日出席知名帆布鞋一百周年慶活動,首度承認「泡湯男」追求中,並自爆目前同時有4位追求者,笑稱自己行情很好。

日前被拍到和教會友人泡湯、指交,互動親密,吳姍儒表示那天真的沒有一起泡湯,只是一起吃飯,否認自己戀愛ing,透露目前同時共有4位追求者,其中3位都是教會友人,「因此有很多考慮空間」,坦言對泡湯男的追求考慮中,「不過不能跟你們講答案,這樣他就知道了!」


▲吳姍儒手繪帆布鞋,展現藝術細胞。(圖/Keds,2016.03.11)

被問及為何和泡湯男十指緊扣?吳姍儒笑回:「我跟我爸、我弟也都十指緊扣啊!每個教會朋友都是我的家人。」對於即將來到的白色情人節,她表示沒有想過要送泡湯男禮物,「情人節他也沒送我禮物啊。」對於老爸吳宗憲稱讚泡湯男高大帥氣,像「Q版言承旭」,吳姍儒透露外貌並非擇偶唯一考量,自曝:「追我還有更帥的!」


▲吳姍儒認了泡湯男追求中,行情超好4人追。(圖/Keds,2016.03.11)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25歲女兒Sandy(吳姍儒)被周刊抓包挽壯男「毛先生」泡湯,下午父女倆進棚錄製《小明星大跟班》,Sandy難逃被追問該事,媒體求... 較多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25歲女兒Sandy(吳姍儒)被周刊抓包挽壯男「毛先生」泡湯,下午父女倆進棚錄製《小明星大跟班》,Sandy難逃被追問該事,媒體求證「毛先生」是否為男友?她顧左右而言他回應「就是教會的朋友,彼此認識好一陣子,對方是大一屆的學長。」也未正面答覆兩人十指緊扣一事。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